海南:大学生村官报考公务员不再实行加分等政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等组织实施的2014年海南省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职务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省人社厅发布公告指出,今年的省考“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和“中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实行加分等优惠政策。此类人员既可报考定向招录的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但只能选择一个职位。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分数线已划定,省直机关为65分,少数民族地区市县机关(即东方、五指山、乐东、陵水、昌江、保亭、琼中、白沙)为55分,其他市县机关为60分。省**、第二中级人民**和海口海事**的面试合格分数线与省直机关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