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师女生节"私人定制"心愿卡 男生帮忙实现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男生用手机拍下心愿卡片。图由受访者蔡佳提供

活力川东北:求祝福短信、帮忙打开水、送玫瑰花……数百心愿卡3月7日在西华师范大学展出,不少男生摘下心愿卡片,帮女生们完成心愿。7日,由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学工部共同举办的“秀出你自己”活动,在学院一期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歌舞、互动、篝*晚会陪伴女生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女生节。

**宅生活“女生节”走出来

7日,这场“秀出你自己”女生节活动由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学工部共同举办,当日下午6时30分,活动拉开序幕。

“女生节是女生的节日,但现在好多女生都喜欢宅在宿舍里,很没意思,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给大家一个交友的平台。”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女工部部长蔡佳介绍,除了歌舞表演,现场增加了互动环节,不少学生上台表白,甚至一些异地恋的学生,上台通过电话对远方的恋人给予祝福,场面很是温馨。

告白环节的余热还未褪去,一边篝*已点燃。一部分男男女女围着*堆起舞,而还有些同学仍沉浸在告白环节的热闹中不肯离去。活动现场女工部的学生们,还准备了玫瑰花等小礼品,随机发给在场的学生。

女生另类心愿男生来实现

而活动*精彩的风景线莫过于舞台一旁,拉起的几十米长“心愿墙”,上面贴满了女生们的心愿。“希望找个帅哥陪我一起考研”、“希望今年能把自己嫁出去”、“想收到一束玫瑰花”、“想收到一包加长的夜用卫生棉”……

那有人愿意帮她们实现心愿吗?“心愿卡上,留有联系方式,男生们如果愿意帮忙实现心愿,可以取下心愿卡,然后根据联系方式,帮忙实现愿望。”蔡佳说,据统计,几乎所有留有电话的心愿都被取走,剩下的几张都是没有联系方式的。

“我的心愿卡上写的是希望有人帮我们寝室打开水,结果当晚就有男生给我们打来了开水,因为我们在七楼,还是挺感动的。”一名大一女生说。而作为帮助女生们完成心愿的男生,也是乐在其中。“女生们的心愿要求不是很高,我也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看着她们开心,我们也觉得值得。”新传院大一学生龙建雄告诉记者,他当时取下一张心愿卡上面写着:“想听新闻传播学院的简老师唱歌。”当时他就马上将此事转告了简老师,“没想到简老师也特别给力,演唱了一*《三月里的小雨》,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龙建雄说。

活动旨在:体会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蔡佳称,整个心愿墙上大约有800张心愿卡,除了几张没有联系方式,其余的均完成了心愿。“那么多心愿一一实现,虽说是活动,但是感动还是满满的。”她说,举办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从寝室走出来,参与到集体生活中来。

据了解,活动的所有节目都是征集而来的,因报名的节目太多,还通过了几次筛选。蔡佳告诉记者,在筹备篝*晚会时,还一波三折。买不到汽油,就托人开车加满油运来,没有皮管就用吸管把汽油吸出来,“当时我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吸汽油,不小心弄嘴里了,喉咙到现在都不舒服,不过这些都没什么,至少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感动、关怀、互助中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