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手绘“说明书”教妈玩微博 被赞有爱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手绘的“微博使用说明”

你的爸妈会用微博吗?如果不会,你会教他们用吗?3月8日,河南大学的陈映晖送给母亲一套亲手绘制的“微博使用说明”,字里画间的温情令同学、网友动容,纷纷转发或收藏。

“妈妈也开通了微博,但还不会熟练使用。有了这份手绘说明书,妈妈就可以清楚地了解我每天的生活动态了。”陈映晖道出了设计这份礼物的初衷。

“写私信,类似于QQ聊天的方式,可使用留言、语音、图片……”为了让妈妈能更好地理解,陈映晖将微博与QQ的功能进行了对比,并用箭头给每一个图标做上注解。记者看到,“说明书”中还有温馨提示:“微博支付,花*的,慎用!”配有哭脸表情,提醒妈妈要对这个图标提高警惕。

“这个是我收到的*有意义的妇女节礼物了,我一直很想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学会了这种新的沟通交流方式,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动态了。”看到这份特殊礼物,陈妈妈满足地笑了。“满满都是爱,送这种礼物才符合咱们年轻人的style嘛!”陈映晖的室友王盟淳评价说,“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不会刷微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