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留学梦工厂 感受国际教育全新模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澳际**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变革服务模式,不断满足客户的**教育需求。集团经过整体化布局、内部升级后,**的交互式办公空间,我们称之为留学梦工厂。所谓梦,即成就澳际学子留学梦;所谓工厂,是指澳际从留学进度查询、留学方案制定、资料准备、院校申请,到签证服务、行前辅导以及后期的各项服务,*创工厂流水线式留学服务流程,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以便于实现更加快速、高效的留学申请运作,致力于使客户体验到更加科学的**教育服务模式。

 

打造**教育全产业链、全方位终身体验

澳际教育集团打造的*一无二的**教育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为澳际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务,为澳际学子提供可靠、全面、专业的教育方案,成就澳际学子成长梦。

据澳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韩雪先生介绍,澳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包括:从少儿英语、**游学、语言培训、**预科、出国留学到出国移民,每个阶段都有适合的特色服务;从留学进度查询、留学方案制定、资料准备、院校申请到签证服务、行前指导;从接机住宿、入校注册、联系住宿、组织联谊活动,到解决法律问题、医疗问题,再到就业建议和创业机会;完善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产业链的人生培养系统,澳际教育集团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务。

 

整合跨行业资源打造全景服务理念

新闻发布会上,澳际**教育集团还重磅了推出*创的**教育全景服务理念。

澳际**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韩雪先生介绍,澳际**教育的全景服务本着以服务为本的原则,通过语言能力测评、职业取向测评、海外生存能力测评等形式,整合**教育生态圈产品,形成完整的服务产业链,为澳际学子提供留学及后续的整体服务。2014年,澳际**教育集团将*家重磅推出空中包机服务和创业基金,为其留学服务及海外生活提供保障,帮助学子在海外的稳步发展。

发布会现场,澳际**教育集团正式宣布,2014年澳际**教育集团将与**红十字会、门户网站及海外院校共同启动题为“大爱无国界”的公益活动,从学业教育、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及社会责任等多重方面将澳际学子塑造成为**化人才。

打破常规展会形式 展现**教育体验馆

此外,在澳际集团开放日活动当天,澳际**教育体验馆也不同以往,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体验馆内,来自世界各国的院校共达200多所。不仅如此,体验馆内还设立了不同的**教育体验厅,每个主题体验厅都将与**教育紧紧相扣,从留学规划到语言模考、从海外课堂到实景还原,逐一剖析学生走出国门后应该面临的种种困难,并帮助学生提前了解海外生活情况。

 

我们注意到,在体验馆内的数字体验区,IPADmini展示更吸引了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现场亲身感受新时代的O2O模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不能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直接通过澳际的网络教育展平台与各国院校代表进行线上咨询,做到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名校招生相关信息,并直接进行咨询。除此之外,现场雅思考官现场进行模拟考试、实景还原海外课堂、留学申请全程体验等亮点也成为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澳际**教育集团此次**的教育理念和活动形式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留学之路,无论是“留学梦工厂”还是“**教育体验馆”以及今日所提出的全产业链和全景服务的理念,我们相信,只有全方位注重客户体验,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的企业,才能在**教育行业长足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