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幼儿园开展妇女节感恩活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你心目中的妈妈是什么样子呢?"带着感恩的心情,北京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的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善良、*美丽的妈妈。

今年的妇女节,北京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北京红黄蓝防化幼儿园、青岛红黄蓝警院新居幼儿园等多家园所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感恩活动。有的园所邀请妈妈来园跟孩子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一起吃饭、唱歌、做游戏;有的园所带领孩子们和妈妈一起手工DIY,制作了精美的发饰,送给了亲爱的妈妈;还有的园所把感恩教育延伸到家庭中,通过"我为妈妈做件事"、"写给妈妈的信"等活动引导孩子把对妈妈的爱和感恩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力所能及地减轻妈妈的负担。

活动中,妈妈代表也和孩子们进行了情感分享。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件件感人的小事,一点一滴的快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

红黄蓝幼儿园通过感恩教育活动,将"爱母亲、爱老师、爱女性"的情感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当中,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滋润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逐渐培养他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关爱家人的传统美德。

北京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画出我心目中*美的妈妈 

 北京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我给妈妈做发卡

 北京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我给妈妈写封信

 北京红黄蓝防化幼儿园:和外教老师一起做贺卡青岛红黄蓝警院新居幼儿园:我和妈妈有个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