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龙文教育"爱的奉献"教师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活动"纪念日,南宁龙文教育在总部举行"爱的奉献"演讲比赛,来自南宁龙文教育三个分校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青秀分校的代雅玲《谁是*可爱又可敬的人》为题的演讲文辞优美,声情并茂,一举夺魁,琅西分校的张颖《让师德在奉献中闪光》,在比赛中也表现不俗,获得了第二名。琅东分校的莫娟《谢谢你教会了我》颇具感染力获第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南宁龙文教育新学期的**个大规模教研活动,以"爱的奉献"为主题,用实际工作中的生动事例,结合龙文教育的理念与新时期教育事业对教师的要求,围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方面进行演讲,表达教师对事业的钟爱,赞扬教师爱岗敬业、德高业精、善为人师和自我牺牲的红烛精神,展现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风范。

南宁龙文教育上下高度重视、老师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经过层层筛选,推选出代雅玲,张颖、莫娟、陈桂林、欧锦英等12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选手精心准备,演讲紧扣主题,层次清晰,生动感人。她们分别从各自岗位的亲身经历出发畅谈理想和感悟,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诠释了对师德师风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代雅玲老师的演讲以用实际工作中的生动事例为素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舍小家为孩子的感人事迹,整个演讲如涓涓溪流,感人至深,在场的老师热泪盈眶。老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南宁龙文教育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工作、执着奉献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社会尊师重教的风气,促进教师爱岗敬业,提高教师钻研业务、厉练内功、增强素质的自觉性,激发作为一名教师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倡导教师树立形象,坚定了教书育人的信念,激发和增强了服务学生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南宁龙文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之中,赢得龙文教育在社会上良***。比赛在组委会向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以及证书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