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初二男生课间跑步时猝死 家属同意尸检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昆明初二男生课间跑步时猝死家属同意尸检查原因

10号上午10点半左右,安宁中学一名男生课间休息时到操场上跑步后,身体突然出现不适,被送到学校医务室后*救无效去世。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调查,为了进一步调查学生死因,家属同意对死者进行尸检。

今年14岁的吴成龙在安宁中学读初二,据他的家属介绍,昨天上午10点左右课间休息时,吴成龙到操场上跑步,可是没过多久就突然气喘吁吁地倒在地上,随后几名同学把他扶到校医室,经过校医十多分钟的急救后发现小吴的身体状况并无好转,随后有人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遗憾的是当急救医生赶到学校后,经过检查发现吴成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对于此事,安宁市教育局回应:昨天上午,安宁中学按学校正常作息时间组织课间阳光体育锻炼,初二(7)班学生吴成龙突然倒地,本班同学上前查看时,该生已经不省人事,随后有5名同学将其送到学校医务室,校长闻讯后及时赶到,校医初步诊断发现该生已经心跳停止、没有呼吸,并立即作心脏复苏*救,在场学生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为10点35分;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到达学校医务室,经过诊断吴成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死者家属和学校随即报了警,警方到场后马上按程序作了相关的调查取证。随后家属与校方作了初步协商,家属提议请专业机构作病理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协商处理,学校表示同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