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宿舍停热水一月多 供应方称没收到投诉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高校宿舍停热水一月多供应方称没收到投诉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学生报料称,宿舍没有热水供应,已经持续了近一个半月。学生们报障,但却一直没有回应,无奈之下,学生们只得使用“热得快”等电器加热水洗澡。对此,负责华工热水供应的广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回应称,没收到相关投诉。

被迫使用违规电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区,学生小冯表示,从开学到现在,热水供应一直不正常。“一直断断续续的,有时连续一个星期都没热水。”

小冯说,从2月18日返校开始,宿舍就一直没有热水供应。“所以我就报了故障,对方2月25日过来修了一下,当天就**了热水供应,然后又没了,无奈之下,只能提着衣服走很远去公共浴室排队洗澡。”

而女生小何则表示,北区宿舍6栋有公共浴室,但对女生来说很不方便。“这附近只有我们一栋女生宿舍,去公共浴室洗澡很麻烦。”小何说,公共浴室一层只有四间,每天排队都要花很长时间。“无奈之下,我们只能用‘热得快’等违规电器煲水洗澡。”

能源公司否认有关

为何宿舍停热水?有学生认为,这与能源公司对热水卡升级有关。“2月25日开始,能源公司正开始改造。”这**也是停水开始的时间点。记者在一栋宿舍楼内有一个热水表进行升级的通知,通知显示,本次升级由“广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广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然而,一名员工却否认了这种说法。“热水的供应只和设备有关,与热水卡的升级改造无关。”该员工表示,目前公司并未收到相关投诉。“我们这几天对设备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而且,我们也没有接到相关的投诉。”

然而,记者在该公司官网的**平台,却发现了大量相关投诉,时间从2月底至昨日,各个时段都有。“怎么可能没有相关投诉,我们宿舍都打了不止一次电话。”学生小丽气愤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