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喉咙痛近3个月 气管里卡只5厘米长蚂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7岁女孩小荣的喉咙痛了近3个月,父母开始以为是感冒,但却始终不见好转。近些天,小荣出现呼吸困难,家人急忙将她送往昆明医*,检查结果吓呆众人:她的气管里竟"住"着一只约5厘米长的蚂蝗。

小荣家住昭通巧家,因上学时常和同学们一起对着水**饮水,久而久之养成了喝生水的习惯。两个多月前,小荣开始出现喉咙不适,时常疼痛,继而发展到呼吸不畅。一开始,小荣的父母以为孩子患了感冒,便将她带到当地医院医*,可*疗了一段时间后仍不见好转。

3月10日,小荣一家来到昆明市儿童医院。医生用喉镜探查后,吃惊地发现孩子气管中竟有一只蚂蝗。医生立刻将蚂蝗取出,"约5厘米长,是只活体成年蚂蝗。"医院品牌部刘莉医生介绍,蚂蝗在人体里吸血后会长大,这么长时间孩子应是很受折磨。

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小荣声音还有些沙哑。"以前就想着她是感冒,真没想到是蚂蝗卡在里面,耽误了这么长时间。"小荣妈妈说,住在农村的他们常常直接饮用山泉水,孩子可能也是喝生水时喝进了蚂蝗。刘医生介绍,大家*好不要直接饮用生水,因为水里可能存有虫卵,一旦喝进体内会对身体带来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