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格米蒂少儿英语首推人文英语概念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英语的学习和教学在中国的教育界是一个常说常新的话题,近年来,少儿英语教育也成为热点。然而与英语在教育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相对立的,却是英语的教学方法过于“纸上谈兵”,教学理论长期难以更新,适合孩子们学习地道英语的教学产品更是难觅踪迹的现状。而实际上,由中国的整体教育体系所决定,主流的教育平台——学校,难以做到**与试题、考纲脱离,教授真正作为“语言”的英语。那么,这一改变英语学习现状的重担,就势必交到了与“应试”要求挂钩不那么密切的培训机构群体手里。近年来,英语培训市场迅速*热,一大批打着各种口号的英语培训机构进入英语学习者的视野,其中的大多数却反响平平,人们不禁怀疑,培训机构,难担“培养训练”之责。要改变这一格局,*先需了解语言学习的真谛。英语和汉语一样,是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慢慢发展完善而成的,作为人们的沟通交流工具而存在,它产生的基础就是英语国家的人文环境。可以说,英语国家的文化为英语的母体,而英语则是这些文化的载体。于是结论显而易见:想要如同掌握母语一般地掌握英语,就必须像以英语为母语的国人一样,全身心全方位地受到原滋原味的人文熏陶。
  基于这个理念,林格米蒂英语少儿英语提出了北美人文英语的概念。通过实践,此概念已经成功地融入到了英语教学的教材、教师、教学方法这三个主要方面。在教材方面,林格米蒂英语为引进自加拿大灵通集团专门为全世界学习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少儿设计的原版英文教材,且配合线上3D卡通教程,学员将通过其对北美人文有*直观的感受;在教师队伍方面,林格米蒂英语组建了拥有专业师资认证的中教队伍和来自英语国家的经验丰富的外教队伍,全面地与中国市场的特性和**视野的培养目标相结合;在教学方法上,林格米蒂的四大教学法充分运用情境、互动、任务和实践等要素,不但将学员全程浸泡在北美人文氛围中,更让学员主动感受北美人文与中国文化的差异之处。人文英语的概念刚刚提出,便在英语教育界引起了反响。有专业人士指出,人文英语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符合语言学习的社会文化理论,假以时日,或能成为改变中国英语教育现状的一支新生代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