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队发明“自发电门铃” 无需安装电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研究生团队**“自发电门铃”无需安装电池

门铃无需安装电池,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发出悦耳**。昨天,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了解到,由该校6名研究生研发的“自发电无线门铃”,不到一周就在网上卖出300多个。

“自发电无线门铃”不需要电池就可以工作,访客只需轻轻一按开关,屋内的接收端就会发出**,100米范围内都能听到。

“自发电”的关键在于门铃开关装置中的发电模块。手指按压门铃会产生能量传递到发电模块,模块内的金属线圈在压力作用下产生电能,同时发出无线电信号传递到门铃接收端。该门铃还设计了一键静音、音量调节和更改**三种功能,访客在静音模式下按门铃,接收端只闪烁不响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