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在线教育新航程--桑德教育上线发布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12日下午,由桑德无线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开启互联网教育新航程——2014桑德教育上线发布会”在湖南长沙新时空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云集了教育主管机构、投资商等产业关键力量莅临本会,吸引了包括教育培训行业、大中小学、企事业客户、媒体人士等在内的近百名有识之士。此次发布会不仅成功展示了桑德无线对教育行业的理解以及科技研发实力,更向我们诠释了公司力图破局传统教育,开启互联网教育新航程的社会责任及创新布局。

会议一开始,桑德无线CEO文银燕先生致欢迎辞,同时他指出,“桑德教育”的搭建是应大时代的背景,充分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一个尽人皆宜的学习渠道,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而应势而生的。总结起来就是:乘大势,集大智,成大事!并就平台对传统教育的进化及重塑做了深刻的探索和解读。

在线教育的本质是教育,比教育更重要的是学习,基于对教育和学习的理解,桑德无线积极倡导“新学习运动”,并提出“学习A6”:即Anyone、Anytime、Anywhere、Anyterminal、Anyhow、Anything,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终端以任何方式学习任何事情。桑德教育的推出正是基于此理念,借鉴淘宝模式,充分发挥开放、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平台化的运营思路,一切可以学习的知识、技能、文化等,都可以通过桑德教育平台进行在线传授、培训、交流、分享,机构、师资或个人可以在平台迅速创办网络学校,进行直播互动教学,并且让教有所酬,学有所得,是*先进的实时在线互动授课系统。

有人认为,如果说2013年是“在线教育元年”,那么2014则是创世纪的一年。教育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结合是未来必然的趋势,消费者在变得互联网化和移动互联网化,创业者和投资人在热情拥抱在线教育的时代,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桑德无线将不断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