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闯到马路中央欲轻生 看到来车就往上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车辆川流不息的路口,一位行人突然闯进路**,看到车就往上扑,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日前,温州市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市区锦绣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救下一位试图轻生的高三男生。

路口监控记录下惊险的一幕:3月7日下午3点22分,市区锦绣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通行繁忙,一位着深色上衣的男孩突然闯进路口,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与过往车辆擦身而过。几分钟后,这名男孩突然“性情大变”,跑向一辆行进中的轿车,还好对方车速不快,及时刹住车。接着,男孩又突然“蹦”到一辆公交车前面,站着一动不动。公交车司机进行躲闪,才避免与之发生相撞。在路口待了五六分钟之后,四名协警过来劝阻,但男孩并不配合,*后被几个人强行拖了出去。

市交警二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潘海勇说,闯进路口的是一位学生模样的男孩,他*早看到时,以为对方在拦车,便让协警过去劝离。没想到协警离开后,他依然站在路**,并做出危险举动。于是,四位协警赶忙过去将其带离。到了路边之后,男孩低头坐在地上,不理会旁边的任何人。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其母亲打来的电话。“我们告知地点,男孩的母亲很快就赶来了。”

民警这才知道,男孩是苍南一名高三学生,近期因心理压力大,情绪抑郁,母亲便带他到市区做心理*疗。谁知到了心理诊所楼下,男孩突然发起脾气,撒腿就跑。在民警和其母亲的劝说下,男孩答应去做心理咨询。

看着这对母子离去的背影,潘海勇感叹:“虽然高考很重要,但更要关心孩子的心理状况,千万不要一味地施压,不然酿成悲剧,就后悔莫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