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十岁男孩在补习班坠楼 颅内出血盆骨骨折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哈尔滨十岁男孩在补习班坠楼颅内出血盆骨骨折

11日16时50分许,哈尔滨一个10岁男孩从补习班4楼处坠落,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男孩仍未脱离危险,继续在儿童重症监护室观察救*。

11日下午,在哈尔滨市花园街与建设街交口附近的一个民办教育机构门前,一个10岁男孩从4楼坠落,不远处交警执勤岗上的5名交警闻讯赶来,**时间予以救援。据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岗大队副大队长于海涛介绍,发现有人坠楼后,他们对事发地点到哈医大一院沿途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用警车开道,救护车仅用5分钟就把孩子送进急诊室。

记者从哈医大一院儿童重症监护室获悉,孩子颅内出血、盆骨骨折,全身多脏器有损伤,尚未脱离危险。

据介绍,这个男孩当天在一家教育机构补习英语。目前坠楼原因尚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