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微信推销外卖获风投 月收入已达10万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5分钟能卖出上百包零食;“3·7”女生节推出“啤酒加炸鸡”套餐,不到10分钟便*购一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群学生创办不到半年的**公众账号月收入已达10万元。尚未毕业的他们,近日还获得了一笔不小的风投。

该团队负责人邓超昨日介绍,团队总共15人,都是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去年10月,他们都拿到了不错的offer,去向包括易迅等知名IT公司,邓超要去的则是**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我们当时都忙着跑招聘会,女友们老是抱怨没人送饭。为了安抚她们,我们就建了一个方便叫外卖的**平台”。

去年11月,这个**公众账号上线。他们用3天时间跑遍学校周边餐馆和商铺,*终与其中近100家达成优惠协议。用户只要向商家出示其**主页,便能享受一定的折扣,同时开启外卖平台服务。上线3天,就有6000多用户关注使用。目前,用户超过了1万。

邓超介绍,他们主要通过**外卖平台提成,推送商家活动信息收取广告费来**。目前日营业额4000元左右,每月基本能维持10万元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