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势头猛增 语言类培训拔头筹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淘宝同学发布数据称,淘宝同学运行三个月以来,用户已达100万,购课总人数1.8万,人均花费在160元。同时,2013年淘宝教育类产品交易额超过10亿。其中,语言类培训课程贡献*大,占比达37.6%。

随着网络普及率的提高、设备技术的完善,互联网教育如今已风靡全国。语言类培训因为覆盖的受众面*广,在各类在线教育项目中,涨势*为强劲。

今年年初发布的《2013-2014中国互联网教育用户行为分析报告》曾指出,在语言、管理、育儿、K12等全类目学习行为中,在线英语及其他小语种的选择率达到42.7%,远远高出其他类目。其中,英语培训占比*高。

近年来,随着**化进程的加快,外语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往来和对外合作的必备技能。不过随着线下语言培训费用水涨船高,用户对于外语培训的态度越来越犹豫不决。不过当在线教育兴起之后,用户似乎找到了一种性价比更高的语言学习方式。

由于无需承担高额的场地租金等费用,目前线上语言培训的价格普遍比较便宜,几乎是同等课时线下课程的1/5到1/10。广泛的受众面以及低廉的价格,促使用户纷纷涌入线上寻求解决办法。

据全国语言类培训**大在线教育平台沪江网透露,其平台上学习外语的用户每年都在急速增长,英语学习增幅*为明显,其他小语种均居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