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是否开始颠覆传统培训战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阿里巴巴推出淘宝同学,腾讯和**也都陆续进入在线教育领域,一时**了在线教育的爆点,行业内开始流行着各种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教育,在线教育**传统教育的说法。近期雷军更是联合YY教育推出100教育,号称将投入十亿补贴,搞一场教育免费宴会。互联网思维重构教育,是否会对整个行业**,并且给传统教育*头新东方带来致命的一击呢?

*先目前无论是传课网,抑或是是淘宝同学,他们都是定位于**一个平台,迅速聚拢人气,让消费者习惯这种模式,渴望建立一个教育界淘宝。可是殊不知,在线教育与以新东方为代表的传统教育培训并不是水*不容的,两者应该是互相补充的,正如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所预测,未来在线教育将占据整个市场的百分之六十,而传统地面教育培训将占百分之四十。而如今从技术方面,并未**能替代传统培训。

因此从目前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来看,*好的做法是从垂直领域突破,切入传统培训战场。比如专注于垂直领域—电话英语领域,电话英语是指通过skype或者手机等方式与外教进行一对一练习口语的一种学习方式。

早在在线教育风暴来临之前,格雷英语就集合市场的需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电话英语培训新特色了。利用电话为媒介,进行一对一***的口语沟通教学。学院不必费时费力的去跑班,而且时间可以由自己确定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学习英语口语。

互联网行业,我们*强调的就是痛点,只要企业能找到用户的痛点,并且帮助用户解决这痛点,那么用户就会拥戴这种企业。格雷英语正是看中了国人哑巴英语的痛点,学了几十年的英语,遇到外国人时却无法开口说英语。并且对于大多数想学英语的白领来说,加班出差是常有的事,时间领碎花,总是因为工作错过了上课,并且传统的课程学生基础水平参差不齐,有时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却无法再进行补课,随之培训费也就这样打了水漂。

格雷英语,另辟奚径,通过电话教学的方式,地域环境限制**解除。无论你是出差在外还是户外,无论你是在加班还是乘车,只要你带上电话,远在大洋彼岸的外教老师都会准时给你致电上课,让上班族化繁就简,不用跑培训机构,轻轻松松就能跟外教1对1学英语,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容易。

在线教育未来的趋势会如何发展还有待市场考验,但是如今以格雷英语为代表的在线英语企业却十分受用户的宠爱,解决用户的痛点,也正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思维,在线教育并不难,正如英语学习,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