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飞机上的留英学生:个性开朗爱吹萨克斯风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英国侨报》报道,失联5天,239条生命,154名同胞至今下落不明。马来西亚航空的MH370牵动着全世界的心,也牵动着许许多多英国华人的心。在马来西亚探望女友后,在英国赫尔大学留学的26岁小伙岳文超在他的朋友圈里拍下她笑着的照片说:“SeeuinBeijing”。挥手**后,登上了飞往北京的MH370班机。

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和萨克斯手,偶尔有些调皮捣蛋,备受同学喜爱……这是初中好友@土默川上的狼Isaac对岳文超的印象,“岳文超是我的初中同学,我们认识13年了,我们都很希望他能回到我们身边,在他回来以后我希望能和他再打一次篮球,一直到所有人都筋疲力尽为止。可能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所有祝福的话不一定需要说给他听,因为他回来了,就说明他都听到了。我只是希望我们的兄弟能回到我们身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法国籍越南裔女孩Melinh和来自波兰的小伙Victor都是在英国赫尔大学的学生。Melinh告诉记者,她和岳文超是同班同学,两人学的都是金融管理,“他是一个个性开朗的阳光男孩,喜欢交友。”得知马航失联的消息后,Melinh和Victor在周末一起来到了教堂,一起做弥撒,“我们为我们的好朋友文超祈祷,希望他能快点回到课堂。”

鄂尔多斯日报社副社长罗成蕃也在微博上发文为这个内蒙小伙祈祷,他写道:“岳文超父母已从内蒙古开车到*都接机。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爱心期待平安!同胞挺住!”

现在他的同学老师,在北京的父母都在等待**的出现,爱吃榴莲的大男孩,我们等你回家。(韩梦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