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因厌学离家出走 欲乘火车被铁警发现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11岁男孩因厌学离家出走欲乘*车被铁警发现

11岁男孩小张,因为厌学离家出走。3月11日,他准备乘*车来京时,被铁警发现。

据了解,3月11日上午9时,北京铁路公安处张家口站环京*安检查站民警寇春,在车站售票厅巡视时,发现*自买票的小张。经民警询问,小张犹豫半天才小声说,是妈妈让他买票去北京。民警问他去北京干什么,妈妈有没有来*车站,小男孩低头不语。

民警将小孩带回详细询问,得知,小张家住张家口坝上。小张身上只有20块*。由于孩子不说家里情况,民警只好联系小张的学校老师,*终找到小张的母亲。

据了解,小张产生厌学情绪,背着父母逃学,选择离家出走准备到北京玩,家人已经在当地找了很长时间。当天中午,小张的母亲赶到张家口南站,将孩子接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