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留学生人数居华中第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华中师大留学生人数居华中**

昨日从华中师范大学获悉,该校目前有2700多名留学生,来自140多个国家,规模在华中地区各高校中*大。

该校**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目前该校留学生根据不同的汉语程度进行分班,然后进行1年汉语学习。到了学习专业课的时候,留学生会到各个学院和中国学生一起上课。这也是为什么经常可以看到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一起上课的情形。同时,该校全年共聘请外国文教**245名,覆盖物理、生命科学、化学、经济、文学等专业。

2005年,在鄂留学生2133名。转眼将近20年过去了,仅华中师大一所高校的留学生就已突破当年规模。2011年,在鄂留学生*次突破万人大关。2013年底,继华中师大、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后,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生规模也突破千人,达到1133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