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考 权威指导 《高考引擎》华丽改版升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酝酿数月后,改版《高考引擎》现已面向市场,考生及家长现在即可订阅。

据悉,由新华文轩主管主办的《高考引擎》读本,除了刊名形象的更改,在编排形式、语言风格等方面也将进行**地设计整合。

《高考引擎》作为以"聚焦高考,**指导"为宗旨的本土读本,创刊至今,每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的高考政策、高考热点、高考咨询及高考指导。为更好地贴近考生,增设"心态与营养"栏目,讲解高考生调试心态、减压,提高自我免疫能力等,为高考生建立一个高考生身心健康的知识库。

据了解,新版《高考引擎》不仅保有原来的三档*家特色栏目,还将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读者带来不一样的观后感。"政策风向标"每月为考生解读各类院校招生政策,并在报名应试技巧上给予考生帮助。"专业与就业"搜集整合全国高校各类专业,介绍当前*具发展潜力的专业与行业,助力考生职业规划;同时为考生解析志愿填报技巧。"大学风景线"为考生及家长讲述每个大学的优势专业、专业走向,同样专业不同学校的特点、区别及各类大学盘点**。

**亮相的《高考引擎》让不少老读者感受到了变化。一些读者表示,希望《高考引擎》能坚持原创风格,继续每月推出"政策风向标"、"大学风景线"等特色栏目,同时加大对专业与就业板块的的报道力度。对此,《高考引擎》表示将在改版后的读本中一一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