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课教师反映月工资仅五百 山西:会逐步解决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近日,山西盂县一名教师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代课教师工资低问题。他说,自己奋斗在教育一线多年,工资只有500月/月,无其他社会**。

对此,山西省教育厅答复称,2013年12月,山西省有关部门已经**《关于妥善解决我省中小学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的实施意见》。该意见已经下发全省11个市,各市正在根据省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市的具体贯彻落实办法。各地办法**后,在岗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将会逐步得到妥善解决。

网友留言:关于山西省阳泉地区代课教师

留言时间:2014-03-0917:06

我是山西阳泉盂县一名代课教师,近30年来默默奋斗在小学教育一线,可我们的工资在500元/月左右,无任何社会**,生活极度艰难,衷心希望各位**能够关注解决一下我们的待遇问题!

回复单位:省教育厅

回复时间:2014-03-1315:21

经过认真调查摸底和政策研究,2013年12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编办已经**《关于妥善解决我省中小学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是妥善解决我省现在岗代课教师和已经离岗的原民办代课教师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对这些问题做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制定了政策,提出了要求。该意见已经下发全省11个市,各市正在根据省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市的具体贯彻落实办法。各地办法**后,在岗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将会逐步得到妥善解决。各市具体政策制定和落实情况可请反映人向所在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反映和咨询。省有关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和工作推进力度,力争把好事办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