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年级小学生卖玩具为患白血病学姐募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上午,武汉**寄宿小学一年级4班的43位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中山公园义卖,为患病的学姐募捐。“玩具10块*3个”、“故事书****”……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心爱的玩具和故事书大声叫卖,不少孩子还带着募捐箱在公园里募集善款,游客纷纷慷慨解囊。

班主任陈湘旻介绍,前不久,该校四年级一名小女孩罹患急性髓性白血病,已经花了10多万元的*疗费,但接下来还需要约70万元费用,让一家人无力负担。为此,校方号召全校师生伸出援手。连日来,该校多个班级的学生在汉街等公共场所募捐。昨日下午,陈湘旻致电记者,当天共募得善款4900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