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执行难,北京网络营销外包需求强劲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市场发展的趋势和同行同类产品激烈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投向网络,希望借助网络交易能为企业谋求更快的发展!"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用这句话来形容这些初步涉及互联网行业的企业是再贴切不过了!跟无数刚刚触网的企业家一样,有想法,有行动,但却无法落地,电商落地执行难,不能带来实际效果,成为一度困扰企业的难题!

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1)产品定位不准

在网上开展互联网活动,产品的定位尤为重要!你的产品卖给谁、对消费者有什么作用,这是*基本也是*紧要弄明白的事情。不敢想象如果把一瓶减肥瘦身药卖给老年人会是什么后果,但众多企业者往往忽视了这一点,眼中只有未来的发展宏图根本没有仔细揣摩这些至关重要的细节问题。

2)产品基本信息叙述不清

产品定位准确,仅仅是一个开始,网上售卖产品跟实体营销差别很大,由于客户的选择性非常之多,如果无法清晰的通过网络媒介向消费者传达出产品的基本信息及优势,客户下一秒就会开始关闭窗口的动作。让客户在浏览到你网站页面的30秒内,能让客户清楚的知道卖的是什么产品,非常关键。

3)网站构建随心所欲

网站是企业向网络客户输送信息的一个平台,它就好比楼层建设的框架,没有它万万不行!可以说网站平台的搭建大多是传统企业主转型电商所知道的**项要做的事情,但是以我多年电子商务领域从事的经验来看,很多企业对网站构建的本质并不了解。经常听到,某某企业主对美工抱怨"这不是我要的效果,这个部分看着**不冲击呀,还有这里一点儿也不好看呀"。相信很多初涉电子商务行业的企业主都有这种经历,其实这种认识是很浅显的。

网站的构建其实是有规则可循的,并不是以视觉上的美观为结果导向。网站*重要且*基本的作用就是留住客户、让客户产品信任感,从而实现成交!让访问客户通过对网站的浏览了解到你的产品、认可你的产品,信任你的企业,从而引导出成交才是网站构建的本质目的。

4)团队是纸老虎

见过很多企业当网站被开发出来、当所有一切就绪、当只欠东风的时候,偏偏没有一个可以担当大任的运营团队。曾经听过一位朋友跟我说起一件趣事,说他们老总招了一位运营负责人,问这位运营负责人如果一个月给他20万**费用,能帮公司带来多少收益,这位负责人把策划、定位、受众群体、访问量、转换率、成交率等等的概念说了一大堆,*后说经过严密的计算,道出一个月20万**费用能带来2000元的收益的结果!

听到此,不知你作何感想?有产品,有想法,但无法落地,很多时候因为你的团队是纸老虎,中看不中用,以致你的项目无法落地,无法带来效益!也请您仔细的辨别一下,你的团队中是不是有这样的人存在,是不是有这样的害群之马。

5)不懂得借力

腾讯入股京东、乐蜂网获得唯品会投资在互联网行业这样的事情,像四季交替一样从未停过。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要想**的一方*大显然不现实,但是如果通过对优势资源的整合,借助合作伙伴的力量锦上添花,突破重围,**共赢,这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所提到的众多企业做电子商务的通病,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一劳永逸解决上述问题呢。有问题就有对策,北京作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城市,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公司也顺理成章的产生了。何谓外包,顾名思义就是把网络营销项目通过一定的劳务关系委托给专业的公司,双方会签署**的合同,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专业的事情必须交给专业的人士做,以牛蛙网为代表的电商外包公司目前在北京市场的需求很强劲。

通过从产品的定位策划,建站、**、团队培训、资源整合,甚至包括新公司成立事项的协助,像贴身管家一样里里外外、一丝不苟的帮助被服务企业打理好。当然企业会对效果进行考核,不过真金不怕*炼,听业内的一位朋友说,牛蛙网的电商外包服务公司甚至提出90天提升300%成交率的**,据说已经通过给企业做网络营外包服务造就了53家行业电商**。说实话像这样敢于**服务效果的公司并不多,但是话又说回来,企业外包的初衷不就是为了达到效果吗?如果连**都不敢给予,这样的外包企业真的得好好的考察下啦!

2013年,商务部已经正式下达文件勾勒出了电子商务18万亿的发展蓝图,相信有国家政策的支持,并在这样浓郁的市场氛围带动下,想"不电商"也难!当然,以牛蛙网为代表的电商外包服务公司市场需求很大,有意向涉足此类行业的人员可以多多留意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