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格米蒂英语:少儿英语教育应该抓住四要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的*热,是家长对于孩子的早教越发重视的必然结果,面对水平参差不齐的各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掌握少儿英语教育的四要素,能够帮助家长做出正确的选择。

1、抓住幼儿的可塑性,培养其英语语感

孩子的模仿能力和记忆力较强,学习语言较快,所以在这个时期学英语应重视语感的培养。根据语言的获得规律,语言学习需要经历听、说、读、写等几个阶段。林格米蒂英语在培训的初始阶段,将先以让幼儿听懂大量的纯正英语口语为目标,然后再让他们开口。随后,配合图片、实物、动画、游戏等等手段,使幼儿逐渐理解英语语意。

2、抓住幼儿语言期,让英语成为幼儿的兴趣所在

研究表明,3-8岁为人类语言学习的关键期,在这个时期的幼儿学习外语,可以较少受到母语因素的干扰,且对习得任何语言都具有极大的开放性。相较成人而言,他们在第二语言的语音学习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如果方法得当,**可以达到母语般的英语能力。许多事例证明,幼儿期不仅可以学习第二语言,还能轻松地掌握两门甚至更多外语,**的托尔斯泰和屠格涅夫就是在幼儿期学好了英、法、德等几门语言。

3、专业的课程设计、地道的英语发音

从家长和儿童的层面,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只能从课程设置、课堂教学上体会到。林格米蒂英语专业的课程设计能够将儿童的学习能力充分拓展开,使课堂效率更高,学习效果更好,甚至将家庭教育实践部分也充分地帮家长们考虑周到,运用线上课程设计让孩子们回到家也能与家长一起随时随地回顾知识、检查课堂学习效果。全部课程内容更配备地道的英文发音实例,配合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儿童们能够轻松比照标准发音发现自己口语中的不足,并及时纠正。

4、抓住幼儿生理特点,让幼儿在玩中学

幼儿生性好动,注意力易分散,情绪不够稳定,因此幼儿学英语不应在严肃紧张的课堂中进行,而应融入游戏活动和日常生活。在游戏中用英语与他们交谈,游戏的类型取决于他们对英语的理解,开始可做简单的游戏,逐渐过度到较为复杂的游戏,同时设计与日常生活贴近的课程,让幼儿从熟悉的情境中了解一些生活用语,以这种方式教幼儿,使他们既享受了游戏中的快乐,又学到了英语知识。

让孩子参加英语培训,家长的初衷是抓住孩子学习语言的**期,培养起好的用语习惯和语感。然而报名培训机构也切不可草率,遵循科学的教学理念,并有着规范专业的研发团队,配合合理设置的课程教学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才是上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