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校园足球” 倡议 平安万里通青训营开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校园足球"四个字*近颇为*眼。在**期间有关青少年足球管理体制的提案提出后,***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司司长、中国足协副主席王登峰表示,教体部门应携手建立青少年足球专业管理机构。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通用积分平台平安万里通也积极响应,与上海足球发展公益联合会共同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公益足球训练营,以实际行动表示对青少年足球教育的关注。

平安万里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所周知,孩子是足球的未来,更是一国足球事业的"基石",中国一直是"足球大国"而非"足球强国",受场地、教练等条件限制,能够近距离接触专业足球的青少年一直很少。在欧美,青少年一年可以参加30-40场有**锻炼价值的比赛,更有成千上万的足球学校和专业的一线基层教练为之提供培训。日本*近几十年在足球上的突飞猛进,更是源于对青少年的培养。特别是在学校之外,通过社会力量组织各种青少年训练营,运动公园的课外活动,真正培育了足球苗子,稳固了日本的足球"基石"。

王登峰说,"中国如果有2000万足球人口,足球水平可想而知,所以,我们要有信心,要从目标反推过程。"

"平安万里通希望为中国足球,特别是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做些有意义的事,以稳固中国足球的基石。此后,我们还将陆续在全国组织一系列活动,通过我们的技术、产品支持,让小球迷们也可以更简单快乐的享受足球的乐趣。"平安金科董事长吴世雄表示。

随着平安集团在中国足球事业上的深度涉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平安万里通还将从自身业务出发,继续为中国足球的基石提供更多"稳定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