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神童”比赛中大哭引热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强大脑》**挑战赛中国队*战告捷,以3:1完胜意大利队,然而,电视机前的中国观众并没扬眉吐气,因为中国战队天才少年李云龙在比赛中当众崩溃大哭,被认为心理脆弱输不起,从而引发观众热议。

同样,意大利战队的12岁“神童”安德烈的眼泪却温暖人心,因为他赢得了中国网友的无数个“赞”。有网友表示,一场竞技,比出了两个孩子在童年生活、竞技心理、自控能力、自信心等方面的差距。当然也有网友被李云龙感动,大家在夸奖安德烈的时候,也该多挺一下李云龙,比赛想赢没有错,代表国家去参赛压力大也很正常。一些网友对李云龙父亲李勇的高压教育表示不满,认为他剥夺了李云龙少年时代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