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与时尚结合的移动学习Style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家时用电脑看中华会计网校的课件,上下班等车、坐车的时候就学移动班,不看课时还能做题、考试、语音提问,简直太方便了,*重要的是所有空闲时间都被利用起来,让我对今年的注会考试充满信心!",即将报考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上班族刘倩,非常欣喜自己找到了如此便捷、**的复习方式,并积极地把它介绍给身边所有的会计人。

近年来,移动学习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方式,以**便携性、广泛性、个性化等特征备受学生以及职场人士的青睐,尤其需要不断更新知识、提升自我的会计从业人员对此需求更甚。笔者在国内知名的会计远程培训基地中华会计网校上看到,其2014年注册会计师、初/中级会计职称所有**的网络辅导班次均可以通过移动课堂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实现移动学习,除此之外网校重磅推出的移动学习专属课程——移动班更是一个**的突破。

据介绍,中华会计网校移动课堂是通过移动端观看网校的网络课程,其课件内容与网络课程可同步无缝对接,而移动班则是结合*新的微课程形式,围绕单个的知识点,以10分钟左右为一个单元的移动学习专属课程,时间短,内容精,只能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使用,是适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实用的APP移动学习应用程序,已受到众多学员的青睐。

曾有网校学员用诗一样的美文描述移动班学习的感受:"移动班凭借它化繁为简,化简为精的特色让人如沐春风,霎时茅塞顿开,加上方便快捷的语音提问与24小时的**耐心答疑得以让知识点在脑海里变得更加清晰而深刻,听完历历在目。当真是时长虽短,知识至精。如果说化繁为简,语音提问已然是尽善尽美,那么接下来观赏到的画面则更是精美绝伦。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移动班的精选习题,智能组卷更胜一筹,仿佛是为应试而量身定做。不容错失的还有生动形象的板书,让人一目了然,学习的路上锦上添花。"

"目前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移动学习体系,不仅有特制的课程,还有电子书、题库,资讯等,能满足学员移动端看课、读书、练习、答疑、考试、资讯等所有学习功能,进行完整、系统地移动学习",中华会计网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我们已经为270万缴费学员提供**的教学服务和**的学习体验,我相信随着网校移动学习完整体系的建成,受益的学员会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