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产业发展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16日下午,“意识产业发展主题研讨会”在东城区崇文门饭店10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团**中青高培中心副主任刘力、光裕**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勋、项目总监任美霖、星华智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张炯勇、云南跆拳道学院院长张宁宇、以及各行业的**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少星华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刘勇主持,意识研究**俊薰老师担任演讲嘉宾。

会上,主持人对于国外意识研究的情况及意识产业进行了概述,然后,俊薰老师由意识产业、意识知识、意识研究成果、《一图一表》测评工具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意识进行了分析。随后,就是*令人期待的体验环节,本环节对每一个与会代表进行了《一图一表》的现场测试,并对部分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测试结果分析,让每一位与会代表都见证了《一图一表》非同寻常的作用与意义。

*后,研讨会还公布了一项*新成果:识息方程I=Kv²,即信息等于知识乘以念频的平方,这也是人类*次提出这一信息守恒定律公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