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云教研模式引领1对1个性化教育全面升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图为龙文教育集团常务总裁韩超

近年来,大数据成为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的流行词汇,教育逐渐被认为是大数据可以大有作为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龙文教育集团常务总裁、北京龙文学校校长韩超指出,随着线上教育MOOC大量的发展,教育领域也逐步出现了各种在线教育和类似在线教育的平台,学生的学习、教师的教学、教育策略的制定都将发生潜移默化的变革。

作为国内规模*大的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机构,龙文教育成功的推出云教研模式,可以将龙文教育集团现有的20000余名专职教师在全国范围内做到了资源共享,实现"集体备课"。同时龙文教育建立了海量题库,利用云计算、***搜索引擎和数据挖掘等先进技术,为广**生提供**的个性化教育信息,实现信息技术与1对1个性化教育全方位和多层次的融合。

韩超介绍,教师集体备课是以教研组为单位,组织教师开展集体研读大纲和教材、分析学情、制定学科教学计划、分解备课任务、审定备课提纲、反馈教学实践信息等系列活动。龙文云课堂能够完整和系统地对学生错题进行收集、统计和强化,把学生的校内学习和龙文的1对1辅导完整结合起来,帮助学生快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云教研"可以让学生不仅享受到目前所需要的教学资源,也可以直接了解到下一步学习内容,进行预热和预习。韩超表示,在线教育要充分考虑到学生的个性需求和学习规律,龙文教育综合自身15年专注1对1个性化教育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教育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可以让学员获得更加**的教育服务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