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校澡堂奖励免费洗澡一年寻凿洞者 官方否认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掌上武汉:学校澡堂前天贴出的告示,某人摄于中国地质大学。

记者微访“由于近日有同学在澡堂内凿洞,此行为非常恶劣,如有发现举报者,澡堂**,奖励免浴资一年。”*近,的文字正在微博上热传,网友们称,这则通告是由位于武汉的中国地质大学发出的。然而,记者昨天核实得知,这其实是恶搞。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几名转发此微博的地大学生,其中一名叶姓男同学就说:“我转发只是觉得很好玩,但没发现哪个澡堂里贴有这样的通告。”另一名转发的彭姓男同学也说:“我没有看到这样的通告。”

记者又联系上中国地质大学后勤**处,该处的杨主任在看完微博后表示,“这张通告不是我们贴出的,我们的通告都会盖公章,这个通告上却没有,另外我们的简称也不叫‘后勤处’,而是叫‘后保处’,这肯定是有人在恶搞!”

随后,杨主任又专门派工作人员检查了校内澡堂。检查之后杨主任介绍,他们没有发现这样的通告,澡堂内也没有墙壁上出现被凿的痕迹,希望网友们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