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7岁女孩因不做作业遭父亲木藤抽打(图)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莉后背满是伤痕。徐晓春摄

原标题:温州7岁女孩因不做作业遭父亲木藤抽打

浙江在线03月19日讯昨天上午,当7岁的小莉(化名)走进学校时,老师发现她的脸上有好几条鲜红的血印,一问才知是被她父亲暴打所致,而被打的原因是她未做作业跑出去玩了两小时,被家人找回来后还撒谎称已做完作业。

昨**午,记者来到小莉租住的永嘉沙头镇古庙乡的一处简易房里,小莉的父母因为工作还未回家,但隔壁的邻居都为小莉父亲说好话。在大家眼中,小莉实在太“野”,“不做作业,还经常撒谎”。而其父坦言,自己吃过没文化的亏,所以只求孩子能够多读书。

女童被父亲暴打小莉今年7岁,来自云南,随父母在永嘉沙头古庙乡居住,现在是当地一所农村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她的姐姐小荣也在该校读书,两姐妹下面还有一对弟妹。

昨天上午,当两姐妹一到学校时,班里的同学就发现小莉脸上的鲜红血印。老师发现后立即将小莉带到办公室询问,小莉说:“是我爸爸打的。”

问及缘由,小莉才吐出被打原因,“因为我没写作业”。随后,老师叫来了小莉姐姐小荣了解情况,小荣说出了原委。原来小莉前晚放学回家后,没吃晚饭就跑出去玩了,直到晚上8点多才回家,还撒谎称作业已经做过,父亲一怒之下暴打了小莉。

除了脸上的血印外,老师还发现了小莉手上和背上的伤痕。中午放学后,小莉两位任课老师立即到小莉家中了解情况,但家中无人,只有小莉姑姑在家,随后老师只能通过电话与家长取得联系。

大家眼中的“野”孩子

昨**午,记者来到小莉家中,其父母仍未回家。

据邻居一位大姐讲述,平常到小莉家中串门,从未看过小莉老实地呆着写作业,“每次看到她的时候总是在外面玩,一放学扔下书包就跑出去了”,还爱撒谎。

在房门外,小莉的姐姐指着一根木藤对记者说,当晚看到小莉撒谎后,小莉的父亲就是用这根木藤抽小莉的身体,木藤都抽断了。

邻居告诉记者,小莉父母带着四个孩子在温州生活确实不易,但两夫妻对孩子都很好,买东西都不在乎,而在小莉被打的当天,两夫妻还上街给四个孩子买了2000多元的新衣服。在狭小的出租房里,里面挂满了小莉四姐弟的衣物,而在床头处,还摆放着父母给小莉买的一双新鞋。

父亲称只想孩子多读书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刚从工地回来的小莉父亲朱师傅。说起当晚打孩子一事,朱师傅显得十分后悔:“打完后我也感到心疼,都是自己的孩子,谁会无缘无故下手打啊。”

朱师傅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来温已有十多年时间,夫妻俩因为没文化吃过很多亏,“过年回家,因为不识字,所以都是一路问过来的”。

为此,朱师傅特别期望子女能够多读书,可老二小莉却总是不认真,平时作业不好好做,而那天晚上更是对他撒谎,他一气之下才动了手。“你看我们两个人在工地上累死累活,她却不好好念书,你说我当时能不生气吗?”朱师傅坦言,自己也不指望孩子能够学得多好,但只要孩子愿意读书,自己就一定会供养到底。

在电话中,朱师傅表示会将孩子的伤势看好,接下来也会好好教育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