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8所高职自主招生 围观招生日程安排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今年本市参加高职自主招生院校共计26所,计划招生人数为7105人,其中招收农村户籍3505人。各试点院校报名时间大多安排在3月15日至19日之间。

今年,高职自主招生四大变化成新看点。*先,今年参加自主招生的高职院校数量从去年的18所增至26所,其中,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为今年新增高职院校。其次,计划招生人数从去年的4460人增至7105人。再次,新增两所有条件注册为大学的试点高职院校,分别为北京劳动**职业学院及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人数共计200人。这两所高职院校将通过考查普通高中毕业生三门会考成绩,并根据职业教育特点,对考生进行考查,考生将实现“免试入学”。此外,今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将实行征集志愿,即如高职自主招生院校计划未完成,将公布未完成计划信息和征集志愿招生流程,考生须按院校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征集志愿的报名、考核等相关手续,填报征集院校时,每名考生仅限报考一所高职院校。

本月15日,*钢工学院将举办自主招生现场咨询,届时,参加自主招生的26所高职院校将全部到场,为考生解答相关问题。

■2014年北京市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工作内容

3月15-19日院校高职自主招生报名

3月29日上午院校进行初试

3月31日前院校完成复试

4月5日起院校和考试院同期公示预录取名单;

未完成计划院校公布剩余计划信息

4月6-8日未完成计划院校安排高职自主报名

4月12日上午未完成计划院校初试

4月13日前未完成计划院校完成复试

4月18-20日院校和考试院同期公示征集志愿预录名单

4月底发放录取通知书,新生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