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生花300元把寝室改成KTV 彩射灯低音炮俱全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近,在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就有6名男生把KTV“搬进”了寝室。根据报道说,这个寝室的同学都很喜欢唱歌,也喜欢在KTV中听歌的气氛,于是,就一起在网上购买旋转彩射灯,低音炮,插座等工具,用300元让寝室摇身一变,成了KTV。

有了这个所谓的"KTV"之后,不仅自己可以K歌,来串门的同学也可以一展歌喉。对此,辅导员称"很有创意"。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网友调侃:"应该申请**";

不过这个网友"三不知**"则说:“KTV*重要的是隔音,他们有么?只会滋生同学矛盾”,还有人问:"这么装修你们学校知道吗?这么读大学你们父母知道吗?"

国外大学生在校园内、图书馆、操场、寝室等地,是否在不违反校方规定的情况下,可以自行建立娱乐或其它设施呢?先来看日本,旅日华人唐辛子透露,日本类似的情况非常少,高校一般都有严格的规定。

唐辛子:我在日本生活了有16、7年,没有听说过有这种现象,如果寝室变成娱乐场这个应该会引起一个很大的轰动,成为社会事件的,但是没有听说过。还有一点就是,日本的大学跟我们国内不一样,他们大学生宿舍非常少,而且要申请,甚至还要抽签,住进去的话,学校要求宿舍制度非常的严,有各种各样的规矩,不要说把寝室变成KTV包房,哪怕在这个寝室里面抽烟都是不允许的。甚至要签一个**书,肯定会遵守宿舍制度。

再来看英国。在英国留学的王宁介绍,大学期间也会有同学在寝室玩得很夸张,不过,英国不同的学校对此规定并不一样。

王宁:每个学校的规定都不一样,有点要求你的声音不能大于多少分贝,这是一个成文的规定。这种情况也是会存在的,但是不是很普遍。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总会有开Party的,宿舍那边总体来说比较安静,但是也会有在开Party的时候,声音会非常大。事实上会用音响制造噪音,一般的解决方法一种就是当面跟他说。二点就是学校的物业,你可以给他们打电话。*后一种方法非常**的就是**。

*后来看澳大利亚。**华语广播网澳大利亚观察员胡方说,澳大利亚的高校里常常会见到学生临时搭建的烧烤摊,而且多是用来**的。这些摊位是向学校临时租用的,所以学校并不干涉。

胡方:通常澳大利亚的学子们喜欢在校园的广场上临时租用摊位举行活动,中午的时候,如果你去澳大利亚的大学里,你经常会闻到一股非常诱人的烧烤的香味,澳大利亚人素来以喜欢吃BBQ烧烤而著称,那么有一些有商业头脑澳大利亚学生或者说学生社团就会在校园的广场上临时摆摊来销售他们比较便宜的烧烤食品。

此外,在澳大利亚的大学生看来,能够一呼百应的是举办派对,甚至要为此租用*型游轮。所以,活动的场地设施都是在校外,学校自然也鞭长莫及。

胡方:此外在澳大利亚的大学生看来,能够一呼百应的是举办派对,甚至要为此租用*型游轮,所以活动的场地设施都是在校外,学校自然也就鞭长莫及了。很多学校的学生社团热衷于搞各种的派对来获得社团的**,这些年来这种派对的形式也是越搞越大,动辄就可以看到一些澳大利亚的大型学生社团租用上千人的这种*型游轮来搞这种化妆舞会或者是联谊派对一类的活动,虽然这种校园摊点或者是大型的派对能够让一些学生或者是学生社团**颇丰,但是毕竟并不是每一个学生都有这样的兴趣或者是有这样的组织能力去进行这样的活动。对于大部分的澳大利亚学生来说在麦当劳、肯德基找一份临时的工作一直维持到大学毕业,似乎是一种更加安稳的维持生活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