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没那么难,牛蛙网来把脉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从电子商务兴盛至今,网络营销**一直是企业开展电子商务需要*攻的难题,**就好比是汽车里的发动机,没有它,将寸步难行!企业如何掌握一手**型的**宝典,如何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给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呢,我相信绝大多数的企业家都想知道答案。

牛蛙网作为中国*家移动O2O全网营销外包平台,自2011年**提出i商业时代理论并*家打造*****战术以来,就一直站在互联网发展的**,从创立至今成功操盘了1300个网络营销项目,打造了53家行业网络营**军企业,帮助企业提升网络业绩35亿!长期一线作战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特别是参与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项目运作,更是掌握了**的一手资料。现在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各位提供一些帮助。

1)磨刀不误砍柴工,打有准备的仗

网络**顾名思义就是以网络为核心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当其冲的是要对网站的构建有合理的规划。牛蛙网打造的自动成交型网站系统2011年荣获了国家专利,此自动成交型网站拥有18项具有成交功能的强大营销功能,符合28项SEO标准,全面支持在线抓潜、沟通、支付等功能,能让网站24小时自动不间断**成交。事实证明,企业网站建设一定要摒弃传统的观念,要重视营销型效果,走出美观最重要的误区。

2)"脑补"**方法

**方法的了解和掌握尤为重要,这方面可是要讲究真材实料的,来不得半点虚假,前几天刚结束的"3.8妇女节"百雀羚天猫官方旗舰店就通过运用事件营销创下了单天380万的业绩,比当天任何一个上聚划算的单品销售额都要高。只有熟悉了每种**方法的原理才能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比较常用的**方法有网盟广告、百度竞价、SEM优化,包括时下比较火热的微信、微博营销都是在这之列。

3)量身定制**途径

熟悉了**方法,接下来就是选择**途径,牛蛙网依据常见的几大行业,量身制作了不同套**方法,比如淘宝网店主要投放直通车、淘宝客与淘宝分销;招商贸易型企业主要投放阿里巴巴、慧聪、u88;外贸型企业主要投放yahoo、google等。

4)全程跟踪、及时调整

当真正依据既定的**方法进行投放之后,要对**的效果进行跟踪和监测,依据网站的访问量、网站的转化率、网站的成交关键词、网站的成交率等关键指标,及时进行调整,从而使之达到最好的效果!

以上牛蛙网总结的一些方法,当然如果能在专人的指导之下进行,效果会更显著。牛蛙网的网络营销整体外包服务当中都会有针对优质项目提供1对1顾问咨询服务,现场帮助企业网络调研、确定战略定位、打造*特卖点,更重要的是会帮助企业制定**计划、亲自指导企业网络**,快速提升网络成交率300%以上,帮助企业真正实现网络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