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全建制”培养互联网教育人才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沪江网举办的"互联网教育黄埔一期·**班"在上海浦东拉开帷幕。该**班是沪江网"全建制"培养行业人才的**个系列。据悉,**班之后,还将有名师班和CEO班等系列的推出。

此次培训期间,多位**导师将前来分享**教育企业的创业密码,并对互联网教育市场进行全方位解读,为创业企业的**们提供沪江社区以及网校的营运实战经验。

近两年来,互联网教育行业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了互联网教育的队伍。但是如何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奋战团队,一直是摆在创业者面前的*大难题。为了解决人才培养的困扰,沪江网针对互联网教育创业企业的黄埔军校应运而生。

"互联网教育黄埔军校"是沪江网专为创业企业推出。其*特之处在于以"全建制"的思维提供全方位的深度培训。所谓"全建制",即提供以**班、名师班、CEO班为主体的一系列互联网教育创业企业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服务,共同推进互联网教育行业更好地发展。

目前,黄埔一期**班已经先行开班。培训为期5天,学员在沪江网总部展开实地学习培训。据了解,此前该培训班已吸引了数百名报名者,*终二十多位**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培训的幸运学员。

继**班之后,沪江网"互联网教育黄埔军校"将在之后陆续推出名师班、CEO班,为互联网教育的创业团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帮助初创型企业加速孵化和成长,促进其更好更快地成长壮大。

从为企业管理层量身打造的高端管理课程,到针对专业运营人才的实用**课程,再到为互联网教育名师打造的品牌提升策略,沪江的"全建制"人才培养计划几乎涵盖了创业企业必需的所有人才资源。这一系列培养计划的实施,必将为整个互联网教育市场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推动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