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赏樱今起收费 校方呼吁游客文明赏樱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武大赏樱今起收费校方呼吁游客文明赏樱

目前,武大校园里的樱花已开了两成多。昨天,武大宣布,今天起开始收费。同时,该校呼吁游客文明赏樱,建议游客主动错开赏樱高峰时段。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武大校园的樱花次第开放,目前已开了两成多。为**校园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同时让游客能欣赏到*美的校园景色,昨天,武大向社会倡议文明赏樱。武大称,愿意和社会各界分享美丽的校园景色,但同时希望游人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遵守樱花开放期间武汉大学校园管理有关规定,勿摇晃、折断、随意攀爬樱花树枝,勿乱丢垃圾、践踏草坪,勿进入学校教学、科研、办公场所,以及学生宿舍、食堂等不对参观人员开放的区域,共同爱护美丽的校园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据了解,往年游客赏樱后,留下了十几吨垃圾,一些樱花树也遭到人为折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