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被浪费的青春,即是宝贵的“幸福”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您当初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命运,坚持的信念成就了今天的侨外。那么我想说您是如何理解"幸福"的呢?

丁颖:*先我觉得自己选择移民这个行业的时候选择对了。我从银行辞职以后选择这个行业大概花了两年的时间,*后定位在移民留学中介服务行业的。做这个行业15年的时间,在工作当中我得到了非常多的快乐,虽然工作也非常辛苦、非常累,但是我比别人幸福的一点是能够在工作中找到快乐,而且选择的这个行业是非常适合我的行业,这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我们知道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了,学的专业和他所从事的专业是不同的,就像我在银行工作了8年一样,我并没有在这8年工作中享受到乐趣,所以我觉得这8年时间浪费了。从银行出来创业后的这15年时间,可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尽了,而且经常是累的精疲力竭的时候才停下来。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尤其是青春年华,对人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时期,而我没有浪费,我觉得我是非常快乐和幸福的,因为我的工作。

主持人:通过丁总对"幸福"二字的感悟,我们了解到在工作当中丁总能够找寻到快乐,这恰恰是现在年轻人所没有的东西,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快乐。借用现在*流行的一个句话"时间去哪了?"。很多人在匆匆忙忙中结束了**又**,错过了一个有一个风景,直到某天忽然醒悟,蓦然回*,才发现自己的一生是那样碌碌无为。无论是丁总对"闯一闯"的态度,还是对"幸福"诠释,我觉得都是年轻人应该深思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