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五男生开珠宝工作室 成学生创业街最火店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5名男生开工作室做*饰,一个月销售近3万元,成了现在纸坊一带学生创业街上**的店铺。

王雍淇、郤艺丰、黄欣艺、洪宇凡、朱正予是该校珠宝*饰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大二上学期接触到珠宝制作实践课,一次聊天后,他们决定创业,成立自己的珠宝工作室。大三开学前一周,一间名叫“也非”的珠宝设计工作室开张了。

他们买来专业书自学,查阅视频,还向专业老师求教,一个多月后,他们已经能熟练地完成一件工艺细腻的*饰。

没有顾客,他们就从亲朋好友“下手”,把自己制作的小*饰送给大家,换回意见和创意,再尝试着制作个性*饰。

这学期开学后,他们在大学生创业街上开起了实体店,同时在网上开了一间淘宝店。在试营业期间,两间店的月销售额已达近3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