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教师亲吻学生遭处分 称因学生太关心自己

2014-05-12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21日报道,日本千叶县教育委员会20日对该县君津市立中学一名现年51岁女性教师,作出减薪一个月处分。据了解,该教师曾先后4次对一名女学生作出搂抱、亲吻等不当身体接触行为。

该女教师表示,“因为学生太关心自己,才对学生产生了过度的依赖”。与此同时,千叶县教委还对担任县立佐原高中男子篮球部顾问的51岁男性教师给予警告处分。原因是该教师曾对6名篮球部队员实施体罚,用手掌扇学生耳光或殴打学生头部,一名队员甚至受到了多达18次体罚。对此,该教师称,“都怪我之前过于相信我能和学生们顺利相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