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华麻将论坛及公开赛在浙江安吉隆重举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宣和杯"第六届中华麻将**及公开赛暨第四届世界麻将锦标赛选拔赛,今天上午在浙江省安吉县中南百草原隆重举行。来自——北京、辽宁、山西、湖南、广西、福建、南京、山东、山西、安徽、河南、云南、贵州、新疆、内蒙、浙江、西安、中华台北和海外侨胞等队参加了比赛,同时也吸引了新加坡队、加拿大联队、澳大利亚队、中日联队、日本麻将协会、联盟、组织、中心、俱乐部等36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出席了本次大会活动。

本次智力竞技麻将运动活动将是一次集线上线下智力竞技、文化交流、裁判培训、会展、观光、旅游为一体,**、高尚、高雅综合盛会。

据悉,日本麻将博物馆、松冈等企业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麻将组织及**选手将前来进行友好交流、同场竞技、共同参与*届"世界品级麻将文化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