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将学生屁股打青:我以嫂子身份教育他(图)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没完成作业**被打成这样

虽然事情过去一个星期,可儿子**上的淤青还没消退。

看着十岁儿子**上的淤青,吴四球这个中年男人,心疼得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一个星期前,他在给儿子洗澡时发现,儿子整个**和右大腿外侧一片淤青,追问下才知道,因为写不完作业,儿子被班主任打了几次,可一直不敢跟他们说。记者董齐文/摄

鞋底一个图钉引来雷击

父亲:儿子不愿洗澡

吴四球是江西人,在义乌务工十四年,十岁儿子小富,从幼儿园开始就没有离开他们所在的廿三里街道李塘村,读完幼儿园,在李塘学校读小学,出事前在三班读书,班主任姓薛。

夫妻俩平时比较忙,吴四球每月花900元,把儿子托管给班主任,每天吃完晚饭再接回家,平时补补课。

3月17日晚上六点半,吴四球打算给儿子洗澡,可让他意外的是,平时爱洗澡的小富却不肯洗,告诉他身上很痛。

在吴四球的追问下,小富说,因为作业没做完,班主任几次打他,3月16号下手特别重。

吴四球带着疑惑,脱掉儿子的裤子。就在裤子脱掉的瞬间,他震惊了:小富整个**和右大腿外侧一片淤青。

“我都没舍得这么打儿子,她怎么这么狠心?”当晚吴四球想到学校找个说法,但被家人拦下,说晚上去不太好,他就在家用红花油给儿子涂了涂。

第二天一早,吴四球找到李塘学校校长李永红,李永红找来班主任薛老师一问,她承认打了小富,但没想到这么严重。

当天,双方带小富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孩子身体没有大碍,但淤血要慢慢地散。

“校长和薛老师来道歉过,但我对他们的处理方法很不满意。”吴四球说,学校除了愿意免除这个学期接下来的托管费和赔付医疗费,其他不愿意承担,他感觉儿子好像白白被打了一顿,没有人为此负责。

“要想办法让孩子从阴影中走出来,不是为了图*。”吴四球说,现在儿子不敢去学校,也不愿意说话,见到老师就害怕。

学校:老师被开除

李塘小学是一所民办小学,距离吴四球租住的地方只有100多米。

昨天中午,我来到学校,校长李永红在办公室,说起这事,他深表歉意,表示是校方管理不到位,之后要加强师德师风管理。

李永红说,薛老师是2月16号才招聘进来的,3月17号过了试用期,刚过几天就出事了。

对于打小富,薛老师说打不是目的,是因为爱小富,“我和小富堂哥是恋人关系,已经见了家长,准备5月回老家结婚,把小富看成自己孩子一样,以嫂子身份教育孩子,而不是老师的身份”。

“无论是什么理由,打孩子总是不对。”李永红说。

薛老师现已被学校开除。

教育局:双方达成和解

昨**午,记者来到义乌教育局,说起小富这件事,一个周末值班的负责人说,他们正在帮着协商,要求把当事老师开除,接下来会在全市通报批评,预防再出现类似情况。

同时,要求学校找心理医生给小富做心理辅导,如果孩子想换学校,也会帮忙联系周边学校看看。

昨晚9点,校长李永红说,经过教育局再次协商,双方已经和解,学校赔偿给小富家属包括精神损失费、误工费、营养费、医疗费等共6000元,今天他们会带小富去找心理**咨询,相关费用由他们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