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联合百度教育发布互联网教育首本蓝皮书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由沪江网与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教育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J.TEST事务局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协办的《中国互联网教育蓝皮书》发布会暨"日语十年"高峰**,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张元济讲堂隆重召开。

发布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张天蔚、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梅德明、沪江网创始人兼CEO伏彩瑞、**教育行业总监杨思雨、**教育负责人张娜等嘉宾出席并为蓝皮书揭幕。

作为行业内*本教育指南,《中国互联网教育蓝皮书》追溯了中国教育大环境的十年变迁,以及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兴起盛况。十年间,国家财政性教育支出的逐年增长,民办教育机构兴起上市热潮,英语全民化、小语种多样化、留学低龄化等趋势逐渐扩散开来。

《蓝皮书》指出,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教育模式,互联网教育早在2003年**之后就开始展露苗头,此后经历数年的蓄力,终于在近两年集中**,发展势如破竹,市场规模加速扩大。有数据显示,几乎每天都有2.6家创业企业诞生。

在此期间,*早涉足互联网教育的沪江网,见证了整个产业的风起云涌,同时也在十余年的历练中,成长为互联网教育产业的**企业,为业界各方所极力推崇和**关注。

与此同时,*受用户追捧的小语种——日语教育,成为中国教育发展史上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此次高峰**上,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前副会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皮细庚以"中国日语教育十年变迁"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展望了未来日语教育的发展趋势。

为了进一步对互联网教育和日语教学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会者随后展开了"日语十年"主题高峰**,行业**人物以及日语教学**共同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教育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互联网教育背景下传统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互联网教育市场旺盛的生命力孕育出一大批机遇,也随之产生了许多挑战。此番盛会,不仅见证了《蓝皮书》发布的里程碑时刻,也展示出了互联网教育在过去十年中的蓬勃发展,更有助于所有关注互联网、关注教育的人士建立联系、对接资源、相互交流,共同**互联网教育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