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兰科技 “翻转课堂”走进杨浦小学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复兰科技技术团队一行来到杨浦小学,同杨浦小学的同学们一起体验了互联网带来的学习和成长的快乐。通过现场演示,小学生们了解到互联网在学习中的便利性,体会到了“翻转课堂”给他们的学习乐趣。翻转课堂(TheFlippedClassroom),2011年在美国各地兴起很快就吸引了多方的关注。传统的教学模式是老师在课堂上讲课,布置家庭作业,让学生回家练习。与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不同,在“翻转课堂式教学模式”下,学生在家完成知识的学习,而课堂变成了老师学生之间和学生与学生之间互动的场所,包括答疑解惑、知识的运用等,从而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

复兰科技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在互联网上的普及和计算机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使“翻转课堂式”教学模式变得可行和现实。应用这个平台,可以有效增加学生和教师互动和个性化沟通的方法,**学生自主学习的环境。在这个平台上,让那些因病或参加活动的学生不会被落下功课,并且翻转课堂的内容被**保存,可供查阅和复习。所有的学生也都能获得个性化教育!

关于复兰:

上海复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信息化技术、教育互联网科技产品及多媒体互动技术的设计、开发和运营,是互联网在线教育科技产品的创新者和**者。复兰科技旗下的教育产品包括3D打印技术、数字化校园、微课、在线课堂、名师在线、翻转课堂、在线题库、在线招生等一系列科技产品和平台技术。旨在突破传统教育的时空限制实现**教师资源共享,提供给全国各地的师生以*高科技的在线教育平台和*具**性的学习方式。公司由**上市集团出资和中欧复旦校友共**建,其中75%的员工具有互联网及管理等领域的中美名校硕士以上学历。创新、自由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大批互联网行业***人才的加盟,高科技的产品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我们从众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客户的广泛赞誉。目前公司的科技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上海、北京、江苏、安徽、福建等百所**院校、中小学,及上海**展馆、城市科技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