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新青年 梦想指引者活动将在本月召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应届高校毕业生将达18.4万人,比上年增长12%,求职压力将继续增大。为此,我市将**相关政策,力促应届生就业。

据悉,为更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就业,重庆渝中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和渝中区工商业联合会将指导重庆善导教育机构开展“中国梦,新青年——梦想指引者”系列指导活动,于本月28日,将*次西南大学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重庆善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表示:“此类活动的核心用户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想更好的规划职业方向,如低年级的大学生,他们对于大学里的一切都充满好奇与期待,通过培训,使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初步认识社会,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另一类是即将走入职场的求职者,对于未来的职场还很陌生,他们迫切需要一个“过来人”对他们的求职、创业提供指导,通过此类培训活动,他们能够掌握更加科学的面试技巧,并培养初步的职场素养,很好地满足了这部分市场需求。”此外,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市渝中区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已设立渝中区民营经济培训基地及渝中区民营经济实习基地,使大学生能够提前进入企业进行实践,缩短入职的培训时间,企业可以节省很大的用人成本,为我市大学生的就业贡献着一份力量,营造“安心用工,安全就业”的就业环境。

此外,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团由行业**、意见**、作家、艺术家等国内外知名人士组成,针对在校大学生进行TED式演讲。将有效的指导大学生关注就业选择和职场素养,对求职者进行系列培训,帮助其提高社会综合能力。由于得到市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于2014年4月—10月陆续开展,在重庆*为集中、*有影响力的高校做巡回指导。

一次好的指导活动,在勾画梦想的同时更应该传递有效的资讯。“中国梦,新青年——梦想指引者“活动明确以职场就业为主题定位,实行全面创新,希望能给各位大学生带来更多的启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