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城市进京揽才舍得下本 “婚丧礼金”都能报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届全国跨区域(春季)校园巡回招聘“北京站”活动昨天在**科技会展中心开幕,327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9585个就业岗位。这次招聘活动*大的特点就是*次将18个外地城市的用人单位组织在一起,应聘者身在北京即可与来自多个大中城市的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既降低了求职成本,又提高了供需对接效率。

除了北京之外,参加昨天招聘会的还有天津、沈阳、哈尔滨、南京、济南、青岛、盘锦、唐山、洛阳、云浮等外地的中小城市,虽然很多都是二三线城市,但他们带来的用人单位中不乏中国重汽、沈阳远大、济南二机床等知名度丝毫不逊的大型企业。为了吸引到北京的***人才前去就业,很多单位给出了相当丰厚的待遇,比如中冶集团武汉勘察院,不仅给大学生补贴4年租房费用,还为工作满一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长沙远大集团免费提供食宿,还为员工提供生日礼金、婚丧礼金等;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公司甚至拿出了大区经理的岗位,年薪将达100万左右。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外地城市普遍给出了丰厚的待遇,但北京高校的毕业生仍旧偏爱北京本地的企业,很多北京企业被应聘者团团围住,而外地企业的展位则显得有些冷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