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代版游戏“2048”贯通文理 异常简单却虐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游戏页面截图

FlappyBird之后,目前****的一款游戏莫过于“2048”了,这是一款看起来异常简单玩起来却异常虐心的益智小游戏,玩家需要在16个格子中通过数字叠加的方法将*初的数字2凑成数字2048,很多网友感慨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一直处在梦想通关的狂躁中。一位中国网友利用编码对原始游戏进行了修改,将数字叠加变成了不同的中国朝代。一边用数学逻辑玩游戏,一边又在温习华夏5000年历史,网友感慨文科生和理科生通过这款游戏走到了一起。

2048游戏共有16个格子,初始时会有两个格子上安放了两个数字2,每次可以选择上下左右其中一个方向去滑动,每滑动一次,所有的数字方块都会往滑动的方向靠拢外,系统也会在空白的地方随即出现一个数字方块,相同数字的方块在靠拢、相撞时会相加。系统给予的数字方块不是2就是4,玩家要想办法在这小小的16格范围中凑出“2048”这个数字方块。游戏一上线立刻席卷**成为*受欢迎的游戏。而一位网名为“OprilZeng”的网友将2048进行了修改,将数字置换成中国自夏开始的各个朝代,就是两个夏拼成一个商,两个商拼成一个周……每次碰撞后便生成下一个朝代,以此类推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通关。一边用数学逻辑玩游戏,一边又在温习华夏5000年历史,让不少人觉得这一改版对于中国人来说甚至超过了原版游戏,而不少网友感慨,幸亏我国历史悠久有太多的朝代可供游戏发挥,要是推出美国版大概2分钟就通关了。

历史版2048的制作人“OprilZeng”是位擅长编码,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程序猿”。“我终于到**了啊。谢谢给我浪费生命的机会!我会试着向*终目标努力的。”网友们对游戏赞赏有加,不少人甚至建议应该做成手机APP在手机上广为**,“OprilZeng”留言表示暂无该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