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单独二孩”政策有望本周四起实施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4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主任会议,决定把审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列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

据悉,该条例修法议案列入将于25日至27日(周四)召开的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有望经表决通过后实施。

根据《全国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决议》和《*******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意见》的要求,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启动及时审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法议程。

3月14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提出,在收到广东省**的议案后,要立即启动相关审议工作,尽快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以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

3月20日,国家卫生***印发《国家卫生***关于广东省启动实施单*两孩政策的复函》。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收到广东省**的草案文本后,在征求有关机构意见、进行沟通、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对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

广东省**3月22日向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主要是将《条例》第十九条**款第六项“夫妻双方为*生子女且只有一个子女的”修改为“夫妻一方为*生子女且只有一个子女的”。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对该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认为,《条例》的修改具有合法性和可行性。(程景伟任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