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广2014年首场校园招聘会3700余岗位促就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主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南方人才网与华广联合承办的"阳光就业’201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供需见面会之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专场”在该校教学楼长廊*爆开启。15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3700个岗位,岗位涉及汽车、机械、电子、计算机、金融、销售、珠宝等多个行业领域。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邓仕平一行在华广校党委书记袁文俊,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培祥,副主任岑有文等**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华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2014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员也到达现场,为毕业生们加油打气。

当日,广州当地虽然气温骤降,但招聘会现场丝毫不“冷”。一些如中外合资、知名的热门企业,成为广大求职者追逐的“热点”。上午9时,部分招聘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招聘会结束。据招聘会现场问卷调查显示,大多数用人单位*看重的是应聘者的表达、交际能力,其次则是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学习能力。据不**统计,此次供需见面会,近90%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达成初步接收意向。招聘会现场还设有人事代理咨询、广州市就业政策咨询等多个服务点。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多位“特殊”的面试官,他们都是华广历届毕业生。冼嘉辉曾是该校机械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现任广州番禺雷登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项目经理。他表示,很多学生在毕业时并没有明确的职业目标,建议摆正心态,先就业再择业,通过实践锻炼正确认知自己的能力,从而渐渐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重新定位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张楚武是该校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虽还未毕业,但已转正成为广州方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部主管。这是他第二次回母校招聘,他说:“目前华广已有7人在公司工作。公司对母校学生认可度很高,各方评价也很好,关键是母校所培养的人才与公司需求相吻合。”

据了解,华工广州学院2014届毕业生共3900人。面对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千方百计、广开门路,努力拓宽就业市场,力促201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另据悉,今年4月和5月,该校还将举办2场校园招聘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