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兰科技助力铜陵市加快教育信息化步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促进区域教育公平发展,近日铜陵市教育局创新**启动高考名师在线工程。揭开了利用互联网在线教育科技平台推动教育公平的新篇章。

通过上海复兰科技提供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铜陵市的高考名师在互联网上竞相展示*特的教学风采,深刻剖析高考**考点,提升了学生自下而上选择名师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使教育活动进一步符合教育培养人才的本源需求,使学生有机会可以结合自身的学习特点,查遗补漏,从而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和效果。极大程度降低了家长的补习经济负担。据悉,该平台将于今年高考前夕正式公开使用,届时将为广大高中生和家长带来**的学习体验。

关于复兰科技:

上海复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信息化技术、教育互联网科技产品及多媒体互动技术的设计、开发和运营,是互联网在线教育科技产品的创新者和**者。复兰科技旗下的教育产品包括3D打印技术、数字化校园、微课、在线课堂、名师在线、翻转课堂、在线题库、在线招生等一系列科技产品和平台技术。旨在突破传统教育的时空限制实现**教师资源共享,提供给全国各地的师生以*高科技的在线教育平台和*具**性的学习方式。公司由**上市集团出资和中欧复旦校友共**建,其中75%的员工具有互联网及管理等领域的中美名校硕士以上学历。其高科技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客户的广泛赞誉,目前公司的科技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上海、北京、江苏、安徽、福建、新疆等百所**院校、中小学及上海**展馆、城市科技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